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我觉得他很不爽我..................
我觉得我自己很不受欢迎............
我觉得自己很丑...................
我很讨人厌................
我没有人缘...........
我没种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切一切,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觉得,别人没这么想,自己倒主观的把自己的想法加在别人身上。活得这么痛苦,都是自找的。
当改变另一个想法之后,好像一切都改变了,其实想深一层,这只是恢复正常罢了,不同的是自己。

我今天学到了一个座右铭:不要告诉我你试试看,因为试一定会失败
我现在充满力量
向前冲!!!!!!!!!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